2024.3.21 星期四 晴
昨天接鑫怡放学,她说想吃点好吃的,我说零食吗?她说可以。我们去买的锅巴。回到家新茹正在阳台上玩,鑫怡过去和她说买的好吃的!
在回来的路上鑫怡和我说今天被老师批评了,说她上课走神没专心❤听,又说她并没有走神啊!我说奥!我相信你,兴许老师看错了,但是这说明老师对你很关注,要不然四十多个学生怎么就提醒你呢。
回到家新茹正在阳台上玩,鑫怡过去和她说买的好吃的!我说还是有姐姐好啊!有好东西都不忘妹妹!新茹说我也不忘姐姐的。
晚饭后新茹说有小任务,在蛋上画春天,不是煮的还能碎的蛋,这是啥蛋啊!说了半天我终于听明白了,就是要用煮熟的蛋不容易破。孩子小有时候表达不清楚,孩子自己也着急的不行,我们一定要耐心听并加以揣摩。
我去选了一个比较大一点的,光滑一点煮蛋,新茹自己画上的柳树,小花还有燕子。我夸她画得很好而且还很快!她高兴的拿着去给奶奶炫耀!
7.4 班 魏鑫怡
大三班 魏新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