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回家的路上,甜心说妈妈老师今天表扬我了。我说是么。真棒,为什么表扬你呢!甜心说因为我最近上课认真听课不像以前咋样做小动作和同桌说话了。我听完以后压住我的洪荒之力的小火气,😅慢慢的说,这也是进步的一种表现啊,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