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出门走走,心情好点了。儿子去学校了,女儿又不去了,这俩个孩子啊!让我哭笑不得,老伴牙上火了,知道发愁了,哈哈,年前还在家躺平,说孩子们爱咋咋地,我和二姐聊天,让二姐开导一下女儿,女儿说二姐更懂她,哈哈!都是吃喝玩乐型的,可能是二姐更像少女,有一颗少女心,我太呆板了,只知道上班,管孩子,打扫卫生。心里没有只有菜米油盐,没有风花雪月。女儿是在心疼我的傻,替我想太多了,自己内耗。孩子自己迷茫,后来二姐开导完,孩子说尽快回学校,为自己而活,为自己而学。晚上下班接儿子放学,路上听到鸟叫声特别好听,和楼下三年级的学生一起丢沙包,孩子勇敢的去交新朋友了,太好了,这是一个进步啊!天黑了,孩子们不愿意回去,约好明天继续一起玩儿,人多热闹。回家,我做晚饭,孩子写作业,写一半就不想写了,写多少算多少吧!尽力而为吧!只要天天开心快乐就好,希望女儿言出必行,为自己而活,最后,洗簌完,和孩子一起听书睡觉了。加油,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