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号天气晴
今天下班回家,两个宝贝儿也回来了,小宝贝休息一会就开始写作业了,大宝贝儿一直在那默默匆匆的就是不肯写,我就有些生气,不断的在督促他让他写作业,可他还是自顾自的玩耍,我看他就动一动,不看又玩了,我越来越没耐心,又一次做了喷火龙妈妈,很无奈!
吃过晚饭,我就问宝贝们,学习到底是为了什么,女儿说是为了以后有更好的生活,还有更好的工作,儿子确说,是给爸爸妈妈学的,听到这话,我又一次的感觉到无奈崩溃,我耐心的跟他说,孩子如果觉得学习是给爸爸妈妈学的,你可以不用学,但是想当发明家,不学习怎么能办到呢?他想了一会,说我好好学习就能做到吗?妹妹说,只要努力了,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