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不得从什么时候开始了,哥哥外出就不爱跟我们一起了,有时出去,他走着我们得小跑着,还记得几次担心他外出,我骑自行车和他一块,他和同学在前面跑我在后面免强追得上,他骑自行车我骑电动车还能追得上,也基本被甩或跟踪失败,再回家等他,现在更是很少给个机会一块出去了。上次参加完志愿活动后看时间还早,就提议让他带我们去恐龙公园逛逛,这都没去过了,看他很愿意效劳的样子,带我们去转了一圈,让我体味到做什么事不再是我牵着他,而是要给他机会让他来牵着我们。这周六哥哥又到大休,我们一起约半天妖吧,天气也暖和了,饭后让大宝带我们出去玩玩,要不然他不愿意跟我们一起出去,走不过也跑不过,还耽误同学找他。
然后再故技重施,让他带我们到他去过的爱琴海看看去,久仰这个浪漫的名字还没去过呢。自从老二的到来,这些年对老大的忽略肯定是有的,我得多创造一些能让哥哥愿意跟我们在一起的外出时光,也顺便摸摸这几年他说出去跑步都去过哪些地方。
小宝还处在最贴心的年龄,听到我想法后,说我和妈妈一起,我到哪也和妈妈一块,我上三年级也和妈妈一块,等我上高中了,上大学了也和妈妈一块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