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楷睿妈妈给我发信息说明天要来上学,我很惊喜。本来以为楷睿需要五月份才能回来,没想到跟他妈妈沟通过几次之后3月中旬就来了。从上学期开始楷睿就很长时间没来幼儿园,因为上午需要去医院做康复训练,所以时间就特别紧张。再加上冬天天气太冷了,楷睿抵抗力又弱总是生病,所以干脆休园了,前前后后差不多得两个多月的时间。刚回到幼儿园我还有些担心和顾虑,害怕时间太长了他会有情绪问题。
今天上午我们都很期待楷睿的到来,十点40他终于来了,他妈妈和我一起把被褥放在寝室,然后聊了聊近况。他很快融入班集体中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起来。没有我们担心的情况发生,当然刚来有新鲜感也是有可能的,后续到底如何我们也不敢下定义。回到教室吃午饭,楷睿也表现的很好,虽然脸上透出了一些茫然但是也可以在老师的引导下跟上大家的节奏。跟上学期相比有很大的进步,中午午休我们也特别关注了一下发现完全没有问题,下午放学还是习惯性的过来牵我的手,看来,应该不用太担心楷睿的适应问题了。希望楷睿可以继续加油,我们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