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送孩子去幼儿园,到了门口发现还没开门。于是我们就在广场上玩了一会儿,孩子和同学一起玩得很开心。
他们在一起奔跑嬉闹,天真无邪的样子十分可爱。孩子们玩的时候我发现他们的同学意识很强,来到就开始找自己的同学,看到同学也特别开心,围在一起有说有笑的特别好。
终于,幼儿园开门了,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和同学道别,走进了校园。我相信,今天他们在幼儿园里一定会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