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养女孩不省心,比较起来男孩更让人操心。
我们的孩子到底怎么了?我们大人到底哪里出错了?有时我们必须反思一下。
孩子们,未成年非得用暴力,甚至至死的方式去解决一些问题。做为一个男孩的母亲,最近被这种一件又一件的暴力事件触动着,觉得不敢直视。
到底是我们的家庭教育出了问题,还是我们的学校教育出了问题,都有吧。在父母眼里,每个孩子可以说就是家人的宝贝,在家里,亲人都宠着,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在学校老师又不敢太严厉的管教,因为太严厉家长可能会找到学校……
世事无常,我们谁都无法预测孩子的未来会怎样,但是监管好自己的孩子,规避一些不必要的伤害是我们每个父母必须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