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二的姐姐,前几天打来电话说感冒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着急地问:“怎么样?发烧吗?要不请假回家看医生去?”她说“不用,妈妈,我还能受得了,你给我送点药过来吧!”放下电话,我心急火燎地去买了药,顺便买了些她爱吃的东西,便来到了学校,一见到她,我先试了试她的头,还好,不发烧,我的心落下了一半,耐心叮嘱她各种药的吃法,让她多喝热水,并向老师给她请了跑操假,才稍稍安心地离开了。
这几天我都时刻关注着手机,怕她又打来电话说感冒严重了,还好,没有打来,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了,今天这颗时刻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为人父母,真的是,孩若安好,便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