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历的二月十二是小果的阴历生日,平时都是只过阳历生日,阴历生日就吃个面和鸡蛋,早晨吃的煎蛋,更应该说是炸蛋,还吃了俩,晚上说想吃个加煎蛋的生日面,那必须满足呀,下午送完他去商店买了手擀面晚上准备给他做西红柿鸡蛋面,结果舅妈让人从长春寄来了当地的特产,热汤面,想吃这个面,他写作业我做了加了青菜的热面和葱油面,都尝了尝还是选择吃葱油面,一家三口没够吃的,又煮了两袋方便面,最后还是盆干碗净,真是一家子的吃货。舅妈还给寄来了烧烤和腌黄瓜,说舅妈果真懂他,都是他爱吃的,可不,一大家子的吃货。
沐宝贝今天不太给力,一白天没睡个踏实觉,每次都是眯瞪一会就醒了,6点就又睡了,按照上次经验应该可以直接睡晚上的觉了,这样可以更多时间陪哥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