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儿子一直回来挺晚的,我也没问他,一直是他自己步行回家的。我就寻思会不会在放学路上儿子和其他我同学在路上玩,或者什么的,其实也是怕儿子学坏,或者发生不安全的事。所以我决定下午放学的时候偷偷的看看儿子放学是怎么回家的。于是我提前十分钟到了学校门口,一直等着儿子,终于放学的铃声响了,儿子也出来了,跟他同学一起回了家,其实在路上一切正常,只是儿子放学的时间晚了,所以回家的时间也就晚了。自己感觉很惭愧。自己都不知道儿子放学的时间,也没及时跟他沟通,而是怀疑他,这一点挺不对的。以后也要多多跟孩子沟通。也不要去怀疑他。而是去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