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哥哥是通校生,可是哥俩见面的时间也只是哥哥大休的时候!所以小宝想哥哥的时候只能通过小纸条还有我这个传话筒!
但是最近小宝又找到了新的方式,“微信”,给他申请了一个微信号!就开始了他的拼音九键打字之路!因为看平板时间有限,所以自己还自己制作了一个拼音九键表,练习打字!真的,干一件事需要兴趣,这些都是自己动手,自给自足!
终于能流利的打字了,给哥哥发了10几条微信!相约大休的时候去打枪,去逛街!中午一放学,就迫不及待的看,哥哥是否给他留了信儿!看着哥哥给他回的信息,嘴咧到了耳朵边!
看着高兴的他,我的心里也是无比的高兴!哥俩的感情也是真的好!想着每天晚上下晚自习的哥哥总是得亲亲弟弟才去洗漱,想着哥哥在学校里吃到好吃的东西总忘不了给弟弟带回来,想着弟弟给哥哥留的各种各样的好吃的!我的心里很暖,这就是养两个孩子的意义吧,守望相助,相互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