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我在努力,我在学习,我在努力着做个好妈妈,好朋友!可是为什么我在努力了却依旧还是没有任何起色。槿汐,你知道这是我哭着写的吗?你知道我的崩溃吗?你可以说哭就哭,可以任性趴在任何地方哭,闹,可以发泄,但是妈妈却不能,所有的坏情绪妈妈都得忍着!今天晚上,我们再一次闹得不愉快,我给你写了梅花的诗,还特意标了拼音,有一首你会的我就写了一句,我以为你会的,因为昨天你刚背了,特别熟特别熟的,但是今晚你就是重复着不停的说你不会背,就是不会背,一直在嘟囔着这句话,最后还哭着说,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发火了,但我还是立刻忍下了,我用手机播放了一边语音,可你还是继续不停的哭着重复着不会背。本身就在几分钟前刚刚批评了弟弟很久,我真的是压不住了,为了不想闹得厉害我选择了扭头离开,扭头那一瞬间就流泪了,其实我也真的很想大哭一场,妈妈也很累。记得小时候的你特别听话,谁都夸你,从出生都渐渐长大好像没怎么特别让我难带,但是现在的你,动不动就哭,就不停的重复着一句话。倔的很,每天早上起来就会哭几声,各种磨蹭,依旧还是进行着,我们之所以会提出来让你改,肯定是为你好,让你有个好习惯。
突然就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写下去了,从前两天就想以一封信的形式写下来,脑海中很多很多的话每天都过电影一样的出现,现在此刻却突然空白了。我不是好妈妈,但我知道你是好孩子,我希望我可以努力做一个好一些的妈妈。也希望你能再懂事一点,希望我们可以“合作的很愉快”。
最后我想说,不论是你还是弟弟妈妈都是很爱你的。很爱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