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宝贝们的驻园日活动了,班级老师邀请家长积极报名参加驻园活动,昨天晚上下班回到家里,骁永就迫不及待的跑到我的身边说:妈妈我们幼儿园明天组织驻园活动了,你可以陪我一起驻园吗?我看了一下骁永,抱歉的说:宝贝对不起妈妈这几天有点忙,这次驻园活动应该不能陪你了,下次妈妈在陪你一起驻园可以吗?骁永的小嘴巴立马就撅起来了,妈妈你知道我看见别的小朋友的妈妈去驻园我有多羡慕他们吗?你可以请假陪我吗?
没办法我不能打消孩子的积极性,我就说:宝贝你同意奶奶陪你去驻园吗?骁永听见奶奶陪着他驻园立马就笑了。太好了我当然同意了,只要有人陪着我就行。梓永打电话让爷爷陪着一起驻园,爷爷也很快就答应了去,可是报名的时候驻园名额已经上报了,我们只能等到下一次再陪着梓永驻园了。梓永很听话,知道名额满了就打电话和爷爷说:明天不去驻园了,名额已经上报了,只能等到下一次了。
骁永今天在奶奶的陪伴下是快乐的,在幼儿园表现的很好,积极参加活动,早晨参加晨跑训练,户外参加滑草运动,玩的不亦乐乎。很快一上午的驻园活动结束了,奶奶和骁永说:我要离园了,你乖乖的在这里吃饭啊!虽然骁永的眼睛已经眼泪包着眼圈了,但是还是很懂礼貌的和奶奶说:奶奶拜拜!
虽然没能陪着孩子去驻园但是看见孩子在一步步改变,自己感到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