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儿子回来和我讲今天数学考试了。我问他考的怎么样,他说会的都写上了,只有最后一道大题不会做,我问他你认真思考了吗?他想了一会儿说他认真想了,但还是做不出来。我问他你们班有做出来的吗?他说有,我说你为什么不问问他们呢?他说可是我听不懂啊,我说那你可以问问他们的解题思路,自己思考一下,如果实在不会再问问他们。儿子恍然大悟,说我怎么没想到呢。
儿子,以后的路还很长,你一定要学会与他人相处,妈妈希望你能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