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郁闷的一天,心情非常的不好。前几天有个客户找我们买橡树湾的房子,客户也把自己的需求都跟我们说了一遍,结果我因为别的事耽搁了,所以没给他找到合适的房源。今天他去说自己看了一套就看好了,并且订了房子还拿了不少中介费和其他费用。我试着心里有点不太舒服。如果我给他找上的话,他还能省不少钱。而且那样我自己也可以少赚一点,嗯,这一弄他多花了钱,我也没挣到钱太冤枉了。
下午又去一个恒信房产帮他们签合同,也是那种白出力的活儿,那就算是我为人为民服务啦。只要客户找到自己好的住所,我就心满意足了。好像是这个客户手里也没有太多的钱,就要这一种便宜点的房子。人的生活都不易,能帮一点就帮一点吧。我也希望以后我的生活也有贵人帮助我,让我以后一帆风顺事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