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注定又是不平凡的一天,大早上睡醒,就感觉浑身疼,还有点怕冷,不用多说,只定是昨天接孩子的时候穿的少了,冻感冒了。我也想偷个懒,但是呢不行的,还有三个学生等着吃饭上学,我必须强打精神,做了一点热乎饭,让他们吃点,把他们一个个送到学校,我顺便去药店买了一点感冒药回家吃完饭把药吃了,蒙头大睡。
浑浑噩噩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今晚上我让大儿子去把垃圾倒了,他说等一会着,等着等着就没下文了,不是说外面天黑了,就是还要写作业各种理由,我一个没忍住,朝孩子发了个火,现在写日记的时候我才明白我那股火其实是感觉他没把我的话当事去干,有一点自尊心受挫,在加上脑子疼,火气就大,现在静下心来想想真是不值得发这无名火,弄的孩子心里也不好受,加油吧,我们一起慢慢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