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送完二宝就约着闺蜜去挖荠菜,我们窜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找到。在那一望无际的麦田里根本找不到几颗荠菜,光看着绿油油的一片麦苗 。看着很多人发抖音,挖了那么多,也知不道他们去哪儿挖的。有没有人在线告诉我一声,你们在哪里挖的地菜呀。我这边跑了那边跑这山看着那山高,一上午挖了也没有一小口袋。在外面时间长了,风还是有点凉。为了不再次感冒,我还是抓紧回家吧。
下午送完孩子没事儿我就在家里把荠菜摘了,和好面醒着后出去到肉店搅了一点肉馅。今晚上我要包荠菜水饺,把荠菜馅剁好后放在一边。我把鲜肉里面加上水一个劲的搅拌着,这荠菜水饺就有这么一个特点,如果是肉里不加水那包出来以后那个肉馅就很柴,发硬不好吃。最后又加上一点韭菜,这个荠菜馅就调好了。我包了满满的一大盘子,再去接孩子放学的时候,就早把水饺下好了。接回来他就迫不及待的吃起来了,边吃边说,真好吃,太好吃了。我心里感到非常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