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就是帮女儿写一篇日记,自从昨天开始,他就和我说让我抽出空来每天写一篇日记,但是我总是害怕自己文采不好,写出来给女儿丢人,可女儿说:“爸爸,你不用管,你写的好不好,他们都不会说你的,况且你文笔我认为还行啊”听到女儿那么说,我就写写吧。
今天早上我五点十分起来以后,就给钰琪做饭了,做完饭她就起来了,我也去上班去了。我从六点到下午六点下班,中午,从家里的监控上看了看我家老二,她最近有一点感冒,没去上学。今天早上还挺冷,风呼呼的吹着。
下班后,我就回家陪我们家老二写作业,我们家老二从小就调皮,没钰琪小时候懂事,学习上更别说了,我和她妈妈整天被老二弄的就够受的了但幸亏老大懂事。
我们吃完饭后,又一起读了会书。之后就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