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三点四十左右就把吴同学接来了,老师说的有点发烧,所以今天早上弄的小米粥还有一个饼,然后饼都吃完了,汤是一口没喝,不愿意喝,结果就到点了,中午的时间,就怕在学校里再发烧,一直都有点担心,还好没有接到老师的电话,只要老师打电话,估计又起热了,还好老师没有打来电话。
中午回到家里,吃完饭,让他写书法老师布置的每日一练,结果呢,就跟着自己的意愿写,写的都不合格让他重写,也不写,又跟我顶嘴,我就说的,如果你不愿意听我说的,可以以后你的作业我不看,不管,每天随你的意愿,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作业这个任务就交给你爸爸了。他可没有我好说话。只有这样才有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