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作业还是和昨天晚上一样写7个一类字,今天晚上上写的捎微比昨天快点,写的还不是很好,我发现他写字,不会看这个字,在田字格里的位置,起笔老是靠中线太进了。我给他说了还是没起什么效果。唉,只能慢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