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3月21日/星期四/天气晴
今天下午最后一节课是数学课,数学老师让我们做作业。我先做的数学作业,把数学作业认认真真的完成后,我看到还有一些时间,我又开始做语文作业,语文作业是写生字,一音一字一部首三词。多写几遍可以更好的记住它!我早早的写完了作业,看到还有其他同学没有写完,然后我又拿出来数学天天练开始写,过了一会儿老师说写完作业的收拾书包,准备放学了!我立马收拾好书包,然后出去拿水杯站队。正好放学铃响了还没写完作业的同学就收起作业带回家写。回到家里,我对妈妈说,今天我把作业在学校里写完了,我可以尽情的玩耍了。妈妈夸我做的很棒!以后都尽量把作业在学校完成,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现在我写完这一篇日记就准备洗脚睡觉了。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