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审美标准,有时你觉得不好看的东西,他觉得好看。年龄不一样审美也有所不同吧!现在不是小时候了,你给他选的一切东西他都接受。现在穿衣服颜色得是自己喜欢的,现在想想还是小时候好😁。
上个星期日去给他送吃的,打电话问我们给他送吃的吗?听那口气就是想让送了,正好爸爸有空跑了一趟给送去的。带着我和妹妹,小家伙想哥哥了就带去了。到那时还没下课等了十分钟吧!就出来了我和妹妹说你仔细看看哪个是哥哥,可妹妹就是没看出来,哥哥都到她面前了才看见。结果妹妹来了一句哥哥你换发型了吗?我都找不到你了,哥哥确笑了。说这是学校统一剪的发型昨天才剪的,我说怕你们处对象影响学习。不让你们把时间浪费在外在的形象上,这样也挺好的,说实话我挺赞成学校的做法的。这样就挺好以后你们有大把的时间苏美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