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展示课活动第二天,我第一次走进繁华中学,近距离地感受了她的美。上午听了三个高中段老师的课和他们的说课。中午品尝了繁华中学的教师餐,感谢雨晴热情招待。
下午主要是评课环节,教研员逐一评了所有讲课老师的课,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为了能吸纳更多人的建议,教研员还邀请了入职多年的初高段的心理老师听课、评课,我们每个老师也都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力争每节课能获得更全面、客观的评价以及获得尽可能适合的修改方案,以撰写第二稿的教学设计。
感觉这样的活动特别好,集体教研汇集了大家的智慧和力量,碰撞出很多火花。对于二稿的修改,我们有了更清晰的方向。集体教研结事后,有些空闲时间,抓紧完善明天的培训感悟分享,写工作日记。
晚上安排了聚餐,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