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有时很气人,也有时候很懂事。
一天,放学回家他突然问我老师是不是不喜欢我,我说你为什么这样说呢?他说我们班很多同学都围着老师说话,老师笑得可好了!为什么老师不和我笑?我听了说你下课干什么呢?你咋不和老师说话?他说我害羞呀!我说你的胆小的毛病一定要改。
又过了几天他说,老师有一点喜欢我了,我说这就是进步。做一个老师喜欢的好学生,你的自信会越来越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