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参加了花官镇中心小学“亲子绿植”实践活动,家长们太热情高涨呀,有的家长从家里出来了长了好 多年的杏树,核桃树,苹果树,各种各样的果树,还有一个阿姨带来了长了十多年的香春芽树好大好大的…
老师带到种植地方,家长们都在干的热火朝天,家长们挖好坑,让孩子们扶着树填好土弄好,然后都拍照留念啊,孩子们都太开心了呀!
晚上回家,儿子丢三落四的毛病又开始犯了,忘了带橡皮了,姐姐说,弟弟你用我的吧,我不用,记得用完给我哟,儿子还客气啦,笑哈哈的说,谢谢二姐姐,我明天一定记得拿上。今晚两孩都很默契,一起学习,一起玩,没有吵架,好温馨的画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