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充实的一天,今天天气很好,早晨起来迎面出来的太阳又大又圆又红,春天的风真是凉爽,让人不禁的赞叹!
过了一会儿的时间又到了,送孩子的时间时间到了,今天天气暖和,我们中午上学放学骑的两轮电动车,我们一起戴了头盔,为了安全,坐在两轮电动车上,感觉吹着春天的风,无比的幸福与开心😊让人有了莫名的亲切感,路上来来回回的车辆,行走的路人,骑电动车的人,还真是不少呢,晌午的太阳热辣辣的,照着大地,让人很舒服,到了下午又该去接孩子了,接完孩子充足的一天就结束了!
真是幸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