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景榆,妈妈给买了牛排,煎牛排你吃啊。
景榆疑惑地看着我:妈妈,你会做吗?
我:我现在不会,但可以跟着爷爷学啊,学会了再做给你吃。
景榆:那,能好吃吗?
我:当然好吃了。
景榆停顿了一会儿,说:哦。
我们家一般是爷爷和爸爸做饭,我偶尔做点儿早餐,景榆对我的厨艺持怀疑态度也很正常,看来,我不仅要学习亲子教育问题,也得学习一下厨艺了。感恩感谢老人对我们这个小家庭的关爱与照顾!
附中午完成的《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