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我是最后一个回家的,孩子们都吃完晚饭了,我吃饭的时候梓涵同学跟我聊了几句学校的课下事情,无论有没有她自己我都感到高兴,最起码她会主动跟我聊,不会说她孤单没有几个说的上话的朋友,饭后,我翻了一下班级圈子,奇怪的是没有发现自己的日记,感到给孩子丢脸了,这么点小事一直没弄清楚,心里感慨,一定要把孩子培养好,不要像自己一样愚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