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迎着太阳,一一与孩子们打着招呼,看着他们走进幼儿园,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雨欣你好”,妈妈领着雨欣也跟我打了招呼,母女俩高高兴兴走进幼儿园。远远的看见洋洋我:“洋洋你来了”,妈妈抱着洋洋说:“是呀,我们今天没哭很棒哦。”洋洋有点得意地笑了一下。不一会儿,韩韩也来了,伸着小手跟我打招呼,爸爸跟在韩韩身后,父女俩一起走进了幼儿园。心想:嗯,小七班这几个娃娃们情绪都很不错,看来已经逐渐适应幼儿园生活了,打心底里为他们感到高兴。值完班,去班里转了一圈,看着新来的孩子情绪都比较稳定,就连小三班这周刚来的宝贝也在安安静静吃着早餐。想着壮壮这两天中午午休也很不错。希望孩子们越来越好。也希望明天看到高高兴兴来上幼儿园的喆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