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有点累,可能表情有点沉重。孩子回家一见到我就关切的问:“妈,你怎么不开心,怎么了?”我说:“没事啊,可能是累了吧。”他接着说:“干活累了就歇歇再干,别太累了!”说完他这才放心的写作业去了。虽然一句小小的问候,此时我的心里暖暖的,感觉孩子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