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就要去学校参加亲子植树活动,中午忙完后我们赶紧收摊,吃完饭也早点准备下午的食材,由于时间紧,我们必须要在去学校参加活动前,把食材都准备好了。
老师说让家长们下午三点进校,家长们都积极参加这次活动,不到两点半校园门口就聚集了很多人正等待着,大家手里都拿着铁锹、果树苗、水桶,在门卫大爷的指挥下我们进入校园,等待老师的安排。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各自班级的园林,大家用铁锹挖出一个坑,再把树苗埋好,孩子都纷纷拿出自己提前准备好的小绳子,在树枝上栓个记号,可爱的孩子们还是很享受种植这项任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