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于我来说写日记最佳的时间莫过于晚上睡觉之前,孩子也睡了,可以静下心来写一写了。
最近老是频繁的刷到关于邯郸杀人事件,心里是真的怕了,焦虑了,因为我也有孩子,我的孩子也13岁了,花一样的年纪,他的父母会有多么的心痛,而孩子临死前内心该有多么的恐惧,多么的害怕,脑海里会不会一直期盼着爸爸妈妈能来救救他,流了多少泪,身上的伤会不会疼的麻木了,他会不会憎恨这个世界,离开时,他的脸上是不是还一直带着恐惧,可怜的孩子啊,天堂没有痛苦也没有恐惧,也不会有伤害你的恶鬼。
然而导致悲剧上演的竟然是三个孩子,好想知道此次事件的宣判结果如何,同样是孩子,为什么会有如此内心邪恶的呢?同样是妈妈,我也想拼命保护好我的孩子,什么工作,什么金钱,一切的一切,在我的孩子面前,都是微不足道的,教育好她们,什么是人性,什么是道德,生命的价值观又在哪里,所谓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奉陪到底,没事我不找事,有事我也不怕事,善良和笑脸是留给尊重我的人,你要得寸进尺就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大不了鱼死网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