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莫名的烦躁,看哪都不顺眼,再加上晚上儿子的作业也得也不是很顺利,所以火上浇油,怒火中烧,一篇英语课文背了好几遍没背下来,实在没忍住,打了他,此时此刻我也失言了,没能做到答应林老师的事,明天周五了,看他自己的表现吧!
闺女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去上学,欢欢喜喜的放学回家,我们谈的最多的事就是吃什么?什么好吃?想吃什么?要么就是问问她学校里的高兴的事。闺女每天都是很乖的一种状态,但是也有小脾气,好在能掌控。有时候不敢想象,等到她开始的作业的时候是不是也像他哥哥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