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
今天终于不打针了,老公一大早去上班了,早七点到晚七点都是一个人,医生说今天观察观察也不差这一天了,真是难得的躺床上的一天!
早上听了一本书《人生只做一件事》,把自己活好,活好了其他事都很单纯,活不好就越活越复杂。的确,生活中有些事不必太纠结,管好自己的事,换位思考,没有什么大事过不去,像日常生活中的夫妻关系,婆媳关系哪有那么多的矛盾,想起来前段时间的新闻春节后离婚人数飙升,无非是一起生活的假期发生了各种矛盾,矛盾也是必然的,但是要想开,既然在一起就免不了冲突,毕竟两个不同生活环境的人走的一起难免有些不一样,之前也会跟他爹因为小事吵架,慢慢想开了也没有了那些矛盾,自己把自己活好,用自己的磁场去吸引也就没有那么复杂了!大部分人活不好,就是活颠倒了,他在一天到晚在管老天的事,管别人的事,活得效能很低,挫折很严重,他自己的事他没管,就每天想要去改变别人,叫作怨天尤人。你在管别人的事,管老天的事,那个是效能极为低落的!管好自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下午接到一个家长的电话说孩子回家说好久没去上课了问什么情况,聊了半个多小时,也很感动家长的关心和认可,真心换真心!
晚上跟娃视频,他喊着妈妈妈妈,接近一周没有好好相处了,是想念的滋味!娃娃慢慢长大,陪伴真的很重要,虽然他现在还不知道怎么表达,但是言语间透露着母子只爱!我就安慰他明天回家!终于可以好好的享受亲子之乐了!
愿再无病痛,没有意外迎接新生命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