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亲子日记
今天对小宝有点儿亏欠…
早上六点多小宝醒来,吃了奶,我是第二节课的课,本想着八点多可以再让他吃会儿再去上课也不晚,可是他没有醒还在睡着我就去上课了,想着给他喝点儿奶粉,可是奶奶说他只喝了一气就再也不愿意喝了。直到我中午十一点半回来他才吃上……
下午小宝睡了两个小时,课服后,我和大宝回到家,小宝一见到我,高兴的手舞足蹈的,真可爱!晚上十点二十睡着。
大宝二宝和以前一样,上学,放学打球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