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耳朵后面疼,不吃东西不疼。中午放学回家,一边吃一边歪着脖子,真的好疼。妈妈给我吃了药,下午放学好多了。晚上又吃了一次药,感觉好了,妈妈说再吃几次耿固一下。真的好讨厌生病。可能我洗完澡就睡了,可能早上让凉风吹了。还是要好好注意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