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孩子越走越远
对孩子的不信任、一次老师的批评,一次家长的告状,一次同学之间说我考点比你好。。。。。。
我们家长就开始歇斯底里的批评孩子、为什么上课不认真听讲,我们根同学之间有矛盾道歉、为什么某某同学比你考的好,不是平时学习不好吗?各种各样的问题平实而出。
这些得满分?都是你做的?没抄别人的吗?这次老师说试卷很简单、为什么没有得满分?……..
想想这些讨厌的质问,请问哪家孩子喜欢学习,换做是大人有几人喜欢在这种场合下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