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是对爱孩子的一种表达方式,嗯我就是这么认为的。虽然不是每天都会写亲子日记,但都是有感而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是记录不完的!那我只能“挑”一些生活琐事记录一下😁
最近带孩子不会那么焦虑了,因为找到适合的沟通、教育方式。我发现孩子还是会听话,写作业显得也比较积极。总之一点点进步吧!对于这一点点的进步,为娘甚是欣慰啊!无比的高兴🤗心情也是舒畅了很多。对孩子,再也不是苛刻要求,怎么说呢?带孩子,就像放风筝吧!拉的紧,线绷的厉害,感觉拉不住,像是挣脱牢笼的猛兽。拉的松,如果没有风的助力,注定飞不起来!想要风筝飞的更高,更远,那只能控制好收放自如的力劲儿。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个体,善于发现孩子的优点,用不同的教育方式,或许孩子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在越来越好的路上,希望梦姿每天都有爽朗的笑声!勇于表现自己,越来越自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