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气温回升,早上起来室内都有17度,昨天晚上三点多钟醒来都一直睡不着,还起来喝了安神补脑液,还是睡不着,主要是想到女儿的个人问题,让我深深的揪心,越想越难过,都30岁了。唉!这该如何是好?也不好沟通不听,由他自己做主,是不是他自己的就让他自己管,真的就过好我自己吗?可是我实在是放不下怎么办呀?所以每每想起这些事我就会睡不着,太难过了这一话这一辈子就一个人了,还是需要一个人陪伴,老年才会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