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轩轩放学的时候,轩轩跟我说,妈妈老师给你发奖状了,我说老师怎么还给妈妈发奖状呢?轩轩说是你坚持写亲子日记老师奖励你的,然后孩子又说妈妈我以后也要写日记,我们两个一起努力加油好不好!家长就是孩子的一面镜子,你怎么做她就跟着怎么做,从现在开始做好孩子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