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给糯米休班了,带他去医院做了一个体检虽过程有些坎坷但是结果是好的什么事都没有,今天不说自己干了什么了吧,谈一谈最近经历的一些事才觉得少与人纠缠多看大自然……人这东西真是看的着摸不透,对于我这种直脾气有什么说什么的人来说看到那些指桑骂槐,背后一套,阿谀奉承得人真是格外恶心,可是出于某些原因没办法直接爆发出自己的情绪,这就导致我很恶心这个世界!好在周围有好朋友家人还支撑这我,回想从年前到现在我好像就一直在被逼着成长,对啊不成长也不行了,我已经29了再有一年我就30了,还继续这样无头无脑的活着那可真对不起我吃了这么多年得水饺,以后收起心收起善良,做自己不违背自己的本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