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听了武校长的课程,其实这个不是我第一次听武校长讲课了,每次看到很多很多的家长开始了亲子日记,并坚持了下来,我真的是感触很深,其实我也开始了日记但是我没有坚持下来,想想这个也许就是我没有做好这个妈妈的原因,没有坚持下来,像武校长说的做这个事情要坚持,忙着工作忙着生活但是要干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期待慢慢的坚持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跟孩子无话不说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