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妈妈,我在孩子眼里是一个母老虎,是一个脾气暴躁的妈妈,因为我每次遇到事情就会大吼大叫,根本不会和他们沟通,我也在努力改变中……
今天放学,当我看到小米不太舒服的时候,我刚想要问,但我一想还是想等她自己气说,刚放学就对我说妈妈,我今天在学校破了鼻子,流了好多血,我第一反应是你有没有事?害怕了没?可她突然对我说妈妈,没有事情,就是衣服上全是血,可能她怕我会斥责她,既然选择要改变,我就对他说衣服脏了没事,妈妈回家给洗出来,你有没有疼?她突然对我做了一个鬼脸说,妈妈你真是胆小鬼……没有事情,这一刻我突然感觉孩子真的长大了……在等姐姐的时候,他就对我说,妈妈,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我说什么秘密?他突然对我说,妈妈我能一眼认出来姐姐,那个小小的就是姐姐🧍♀️,

今天算是愉快的一天,老大在学校表现也不错,从以前的每晚写作业拖拉到十点,到现在八点就写完作业,我相信我做一个温柔的妈妈,你们也做个听话的好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