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体没劲懒羊羊的,心情烦躁。跟儿子说我不舒服,不要动我让我安静会。儿子动了动我的帽子,我就大声的说了一句:不要动我。结果儿子哭了。一边哭一边说:我关心你,你还骂我。 我的心揪了一下,我为什么要向孩子发火呢,孩子只是用他的方法去关心你 有错吗?为什么要让别人去迁就你呢? 儿子哭着说:抱抱我,安慰安慰我。 我听到这句话我好心酸。为什么老伤孩子的心呢!
儿子对不起,我没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让你伤心了。请原谅我,对不起。请允许我慢慢改变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