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到酒店餐厅吃饭,环境不错,菜系不错,很丰盛,有水果、糕点、薯、鸡蛋、主食、炒菜、小咸菜、饮料热牛奶等等啥都有。
吃完饭后赶到了新供应商厂内,今天需要等着管体做出来一起带回去好发货。结果等了一中午,也没做出来,原来信息搞错了,把我们今天需要带回的物料没做,做的前两天下的订单。只好继续等待做好我们需要带回的货,下午3点半了才从安徽阜阳出发。还是我们三人调换着开车。不得不说,出差是真累,也真的挺锻炼人的,为了明天,还需要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