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老大比平时走的晚了几分钟,几分钟足以让整个早晨显得特别匆忙。后来到学校我发现闺女的水杯没带,一天就从忙碌的早晨开始的。
一上午班级群里也没啥动静,后来中午吃饭的时候终于在群里看到了孩子们的身影,后面几张合影都没有老大,心里有点嘀咕,回来才知道有几个同学被分到了七班的车上。孩子回来滔滔不绝的给我们讲今天的所见所闻,出去一趟能看出孩子挺兴奋的,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放松。
晚上吃完饭,都去楼下邻居那健身了,天气暖和了,孩子们穿的也少了,出去活动一下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