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俊雅下学期第一次开家长会,吃了饭我就早早的到了教室生怕迟到了,没想到一个家长都没来。过了一会家长们陆陆续续到齐了,家长会就开始了!
首先是数学老师做了这一个月来学生各方面的总结,作业改错,书写和正确率,真的是汗颜,俊雅只有一次写的又好正确率又高,看来以后我要好好抓一抓俊雅我学习了!
数学老师说完就是语文老师做总结,对于孩子的预习表现了孩子的学习态度,如何让孩子提高写作能力和一定要让孩子多读课外书,真的是满满的干活,俊雅作文写的就不行,干干巴巴没有新意,就像流水账!
因为英语老师有事没来,只能委托班主任嘱咐了家长几句,对于孩子的书写问题需要我们家长多多关注,再就是有能力的孩子要多读英语课外读物!!!
听的我脸火辣辣的,因为我做的不够好,对孩子的关注不够多,希望我以后可以多多关注一下俊雅的学习,毕竟孩子小了,还是需要家长来灌溉来正确指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