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下午早放学,回家吃过午饭躺床上睡着了,幸好定了闹钟要不然睡过头了。赶紧收拾一下去接孩子们。今年一年级也有运动会项目,家彤昨天回来的时候跟我说她也想报名60米,正好今天王老师带着孩子在操场上比赛,选出的参赛人员里有家彤的名字,放学出来后看见她很开心的,和我说妈妈我也参加运动会了。我说那你得多锻炼了。早上早起和哥哥一起跑步正好啊!
回到家佳浩先写作业,打卡。完成一部分作业后,两个人一商量跑步去了。一会儿跑的满头大汗回来了。小孩子总是闲不住好动,家里有个小喇叭坏了,佳浩拿来螺丝刀、锤子等准备研究一下,不一会儿的功夫,拆分家了。和我小时候一样喜欢拆东西研究一下。(他总是有那么多的奇思妙想)佳浩又想起种东西了,我说那你们种辣椒吧!好活养!
俩人一起来种辣椒种子,佳浩去挖土,家彤去拿水,很快种完了。佳浩说这也是一种亲子种植体验。好吧!等着它们发芽长大了。到时候就可以吃上我们自己种的辣椒了。
他俩种辣椒我炒菜很快吃晚饭了,吃过晚饭佳浩收拾桌子扫地,然后他们俩个拿出作业来排好顺序,还是每天重复的读书练字计算打卡。累了一周了,今晚放松一下,早点休息明天再继续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