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的眼近视,早想领她去配眼镜,今下午去了她还不愿戴眼镜,气人怎么办?
不过我决定加入家委会了。我思量再三,怕上班会耽误,更怕会耽误学校的事。最终我还是想加入家委会,如果是上班可以请假,我想多了解学校,多了解孩子在校情况,也只有入家委会了。希望我可以做点贡献吧。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加油吧。